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赵乐秦听取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2月08日 17:06      来源:广西人大网

  2月8日,农历新年上班伊始,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建新汇报有关工作情况,会议就如何开展好2022年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在听取汇报和大家发言后,赵乐秦充分肯定了监察和司法委员会过去一年认真依法履职,积极担当作为,在多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今年能持续发力,虎力全开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

 

赵乐秦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乐秦对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今年的立法、监督、调研、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1+1+4+3+N”目标任务体系,积极履职,奋发有为,为人民守好权、用好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新时代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做出新的贡献。要立足人大职能,依法行使职权,做好今年立法、监督、调研、代表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办好年度培训交流会等,善抓典型,不断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切实推动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蓝小航,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谢凌云、罗荣剑,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