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吴建新率队走访对口联系单位沟通交流相关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3月10日 11:43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与自治区监察委员会座谈

 

  为加强沟通联系、凝聚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2022年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各项工作,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建新率队,于2月25日至3月3日分别走访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以及自治区司法厅等对口联系单位,就落实常委会2022年“一要点四计划”工作任务以及委员会有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座谈

 

  座谈中,吴建新通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2022年常委会“一要点四计划”涉及监察和司法委的工作任务及相关安排,对口联系单位介绍了相关情况,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吴建新感谢各对口联系单位过去一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借鉴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围绕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部署要求,坚持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积极履职、开拓创新,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协商、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人大监察和司法委的立法、监督、代表各项工作任务。同时,通过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助推对口联系单位各项工作创新开展。自治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谢凌云参加有关活动。

 

在自治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了解情况

 

与自治区司法厅座谈

 

(邱友嵩 冯永荣/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