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文章页

现场组图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3月11日 12:08      来源:广西人大网

  承载历史荣光,奋力开创未来。3月11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京胜利闭幕。走出人民大会堂,广西代表团的全国人大代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大会,提振信心的大会,鼓舞士气的大会。回到各自岗位之后,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当好宣讲员,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宣讲好全国两会精神,让精神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征程上取得新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覃宇扬/文图)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