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广西宣传工作历史展览

http://www.gxrd.gov.cn    2021年12月31日 19:51      来源:广西人大网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广西宣传工作历史展览合影留念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人大机关宣传队伍的政治素质、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工作作风,更好担负起新形势下人大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12月3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广西新闻中心参观广西宣传工作历史展览。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历史文物、档案资料


  广西宣传工作历史展览以时间为轴,用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份份档案资料、一个个场景模型,全景展现各个历史时期广西宣传工作的历史征程和奋斗实践。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拍照记录,询问讲解员历史细节,与其他同志互相交流探讨所学所获、所思所想。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人大机关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从中国共产党在广西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中汲取更多宝贵的宣传经验,守正创新、开拓进取,进一步抓牢人大宣传工作、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新篇章贡献应有的力量。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参观场景模型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边参观一边互动,分享交流所学所获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王浚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