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智慧广西人大”监督工作平台应用培训暨征集平台优化提升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4月14日 10:44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智慧广西人大”监督工作平台应用培训暨征集平台优化提升意见座谈会,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智慧广西人大”项目承建方就监督工作平台应用进行培训,对相关平台使用的注意事项逐一讲解。与会人员对“智慧广西人大”平台、监督工作平台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平台优化提升的意见建议,系统承建方进行现场答疑。

 

莫小峰主持会议

 

  “智慧广西人大”建设和应用小组领导,各专委专职副主任委员,各专工委办公室、办公厅各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系统承建方就监督工作平台应用进行培训

 

与会人员对平台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

提出平台优化提升的意见建议

 

系统承建方进行现场答疑

 

(王浚宇/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王浚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