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和党支部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4月24日 10: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会议现场

 

  4月22日,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分党组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李宁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会委分党组成员和党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重要文章,结合工作实际,再次深入学习。

 

李宁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宁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系统回答了我国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社会保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结合人大社会委工作职责,带着问题学,为解决问题学。要在拟定、研究、审议社会保障有关议案和法规草案中,在开展社会保障的调查研究和执法检查中,在社会委的各项具体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全区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自治区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虹、黄强田、陆宁,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