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范晓莉主持召开推进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机制
建设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4月29日 17:11      来源:广西人大网

会议现场

 

  4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专班召集人范晓莉在广西人民会堂主持召开推进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机制建设工作专班第三次会议。专班副召集人王革冰、莫小峰、黄宇、李彦平,专班成员唐咸仅、钱健、苏立环、黄耀革、陆波、周思泉、丁奇远、潘军,专班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范晓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唐咸仅、黄耀革分别汇报赴贵港市、河池市开展专题调研的情况,李彦平就起草关于全区人大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工作机制建设的有关文件框架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文件框架进行讨论交流,范晓莉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范晓莉指出,专班第二次会议以来所做的工作是富有成效的,成功召开全区人大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经验交流会,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总结经验,相互学习,讲好广西人大民主故事,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推动全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范晓莉要求,专班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吃透精神实质,认真对标工作方案要求,按时完成赴区内外开展专题调研任务,总结提炼各地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好经验好做法,修改完善文件框架,着手研究起草文件,指导专家学者完成相关理论文章,确保专班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推进。

 

(赵思华/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