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黄伟京在南宁市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10日 15: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伟京率调研组到南宁市高新区了解南宁市世纪创新智慧显示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调研组在广西世纪创新显示电子有限公司参观一期产品展厅

 

调研组在广西世纪创新显示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广西世纪创新显示电子有限公司,参观项目一期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工作,了解企业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方向、上下游企业投资意向、产业配套需求进行了讨论。

 

黄伟京讲话

 

  黄伟京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产业发展思路,加快二期项目建设,为广西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现场

 

  黄伟京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步骤、干在实处,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强化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要素保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保姆式服务”解决企业后顾之忧,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各有关部门要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履行好协调服务职责,多深入企业调研,对项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分析、加强调度,精准施策、会商解决,确保项目早日全面投产达产。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卢万兵,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陶德文,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阳等参加调研。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