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黄伟京到自治区工信厅调研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建设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11日 18:28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自治区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专班召集人黄伟京来到自治区工信厅,了解全区精品碳酸钙产业发展情况,与专班成员、专家共同会商下一步工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自治区工信厅汇报了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建设情况,专家及专班成员对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黄伟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区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推动精品碳酸钙产业等九大产业集群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和深入推进工业强桂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专班的持续努力,产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进展,但还存在勘探力度不足、产品层次低、产业链不完善等制约因素。工作专班的各成员单位和其他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再上层楼,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关于厚植生态环境优势推动绿色发展迈出新步伐的决定》精神,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强化科技支撑,提升产品价值,探索出一条资源高效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协调的新路径。要充分利用工作专班机制,积极听取专家意见,调动相关部门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我区精品碳酸钙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更大发展。

 

黄伟京讲话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卢万兵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