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2022年综合治理联席工作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06日 16:37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22年“五一”劳动节前夕,为确保自治区人大机关办公所在地广西人民会堂安全,4月26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机关办公区综合治理联席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广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综合治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切实抓紧抓好抓实警卫、消防、疫情防控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人大机关在节假日期间的绝对安全;大家要共同努力、紧密配合,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科学掌握异常情况应急处置方法,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合力共建平安机关、平安社区,确保自治区人大机关办公区的长治久安和广西人民会堂周边社区的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会议保障中心、新城派出所、民族宫社区、驻地武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结合本职工作,对广西人民会堂周边治安管理、疫情防控、社区服务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赖华科/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王浚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