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王跃飞率队赴贵港市开展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20日 11:12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率队赴贵港市开展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乳泉液酒业产业优化升级及易地改造项目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桂平市乳泉液酒业产业优化升级及易地改造项目实地调研,王跃飞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开展情况:“现在进行到哪一步,生产投入情况怎么样?”他鼓励企业要大胆开拓创新,以产业优化升级为导向积极探索,强化资源配置,不断提高市场适应能力。

 

 

调研组在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实地调研

 

  调研组还到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及广西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王跃飞详细询问了基地目前的落地项目、科研投入等方面情况,希望企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努力降低疫情影响,稳生产、提质效,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发展韧性,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王跃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干字当头、实字当先,力戒形式主义,大力弘扬担当实干之风,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革冰,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卢万兵,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叶俊茂,环资委委员黄远林等参加了调研。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王浚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