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刘有明赴来宾市开展工作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5月20日 11:19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7日至1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明率队到来宾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人大代表工作等方面情况。

 


   刘有明一行到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灰场光伏电站调研

 

  刘有明先后来到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灰场光伏电站项目、合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河里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来宾市人大机关“一廊两中心”、三江口森林工业城产业园、锦江东融绿色建材产业园、三江口节能环保生态产业园、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象州县人大代表履职服务中心、象州县寺村镇花池村五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寺村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所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人大代表履职中心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刘有明一行到合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调研
   

  刘有明对来宾市重点项目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细化举措、加强协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关心企业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同时要规范安全生产管理,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念,抢抓机遇,以过硬的产品塑造良好的品牌,同时要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意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争取早日投产发挥效益。

 

 

刘有明一行到锦江东融绿色建材产业园调研

 

  在人大工作开展方面,刘有明表示,来宾人大在闭会期间,着力健全代表履职机制、完善载体建设、加强代表培训,持续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很好地激发了代表工作活力,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很大贡献。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各级人大的职能作用,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各级人大机关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刘有明一行到河里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调研

 

 

刘有明一行到象州县三江口工业园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朝辉,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东参加调研。

 

(韦瑾/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王浚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