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部分在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来桂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6月27日 17:52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20日至25日,由广西选出的部分在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温枢刚、牟玉昌、罗艳、梅世文赴我区,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建言献策。

 

代表们在巴马丽琅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联络站建设及水产业发展等情况

 

代表们在巴马良种羊生态循环养殖基地调研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等有关情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副主任卢献匾、刘有明,秘书长王革冰在南宁会见了在京代表一行,对在京代表认真履职,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关心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

 

代表们在玉林国际香料交易市场调研

 

代表们在北流市陶瓷小镇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代表们心系广西,在南宁市实地考察了北部湾港集团,深入了解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情况;在河池市考察了巴马丽琅人大代表联络站、巴马良种羊生态循环养殖基地、巴马镇那坝村坡贵屯等地,实地了解河池市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等有关情况;在玉林市考察了玉林国际香料交易市场、玉柴集团、北流市新圩镇河村、北流市陶瓷小镇等地,详细了解玉林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在梧州市考察了梧州临港经济区、广西西江船闸运行调度中心、长洲水利枢纽、梧州茶厂、苍梧县六堡镇等地,深入了解梧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

 

代表们在长洲水利枢纽考察调研

 

  代表们在调研后认为,广西各地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代表们表示,五天广西调研,五年广西代表,深深广西浓情,将持续关心关注广西发展,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部分在桂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秦春成、李延强、黄炳峰、班华忠、邹升廷、许燕妮、刘入源、潘文道、甘楚林、祝雪兰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李朝辉、副主任曹英杰分别陪同调研。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