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8月31日 15:50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支部组织建设,8月26日上午,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一行10人赴广西宣传工作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在展览馆参观学习

 

  广西宣传工作历史展览馆以历史时间为主线,通过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份份档案资料、一个个场景模型,生动展现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广西宣传工作的历史征程和奋斗实践,全面展现了广西宣传工作在推动新时代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的优异成绩。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活动中,认真聆听讲解,详细询问历史细节,深入学习了解各个历史时期广西宣传工作情况,现场交流探讨所学所获、所思所想。大家深刻感受到,从梧州升起广西第一面党旗到广西全境解放,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到八桂大地改革开放,从富民兴桂新跨越到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服务党的中心工作和广西发展大局,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广西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伟大的时代离不开思想灯塔的指引,广西宣传工作史也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奋斗史的一个缩影,我们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新的起点,在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从人民群众的历史创造活动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同时,要坚持守正创新,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巩固精神文明建设硕果。

 

(王 靖 傅 楣/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