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范晓莉赴北海开展科技强桂行动方案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9月07日 19:28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范晓莉率调研组赴北海市,开展科技强桂行动方案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北部湾国际技术转移转化中心调研

 

调研组在高新区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调研

 

  范晓莉一行先后深入北部湾国际技术转移转化中心、国家高新区及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北海银河城市科技产业城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茵冠生物科技(广西)有限公司、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和海洋产业园区、北海惠科光电显示有限公司、北海兴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科技投入、人才引育、高新区(产业园区)建设、企业研发等方面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北海市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落实科技强桂行动方案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落实科技强桂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和海洋产业园区调研

 

调研组在北海兴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调研

 

  范晓莉充分肯定北海市贯彻落实科技强桂行动方案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推动我区科技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依法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对标对表科技强桂行动方案,在优化产业结构、激发企业自主研发活力、加强高层次科技人才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下功夫 ,持续推动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发挥人大立法监督职能作用,为完成科技强桂行动方案任务目标持续发力,助推我区科技强桂工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钱健,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蹇兴超,自治区人大代表邹春、苏旭辉等参加调研。

 

(刘俊宇/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