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十三届第75号)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9月23日 16:56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三届第75号)

 

  南宁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凌志峰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桂林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苗庆旺为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凌志峰、苗庆旺的代表资格有效。

  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黄强田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吴玉斌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黄强田、吴玉斌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82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9月23日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