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西林县组织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开展履职能力培训

http://www.gxrd.gov.cn    2022年09月29日 08: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19日至22日,西林县组织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职工开展履职能力培训。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方式,围绕人大宣传工作以及油茶、灵芝、金秋沙糖桔产业种植技术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提高第十三届县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西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正荣作开班讲话,175名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主任覃宇扬,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凌志勇分别就人大新闻信息写作、“三个专班”等内容,深入浅出、紧跟形势、突出重点、富有针对性地对代表及人大干部职工进行培训,为代表及人大干部职工掌握新时期人大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奠定了扎实基础。

 

 

  随后,李正荣带领参训人员先后到隆林各族自治县沙梨乡油茶基地、隆林各族自治县鹤城新区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田林县旧州镇灵芝基地、凌云县泗水缤纷田园综合项目、西林县那劳镇金秋沙糖桔种植基地、那劳镇高速公路、普合乡正和牧业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及考察。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进一步了解隆林各族自治县、田林县、凌云县及西林县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及生态旅游发展。

 

 

  在结业仪式上,李正荣强调,各人大代表及人大干部要结合实际需要,继续坚持学习,进一步学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宪法、法律法规、人大业务知识,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和履职水平,不断增强履行职责的使命感和自觉性,为助推乡村振兴、推动西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朝娇 何松波/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