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刘有明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工作碰头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1月30日 10:43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明在广西人民会堂主持召开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工作碰头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刘有明讲话

 

  会上,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卢万兵汇报了环资委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及近期工作。

  刘有明充分肯定过去一年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认为环资委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会议现场

 

  刘有明强调,环资委要进一步完善、细化,重要工作应列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一要点四计划”的重点工作内容。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2023工作安排,对全年重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落实好一季度工作计划。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全面推动自治区人大环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谢凌云、左旭阳,法委副主任委员、环资委办公室主任肖远贵,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东等参加会议。

 

(陈玲玲/图文)

 

 

初审:王少梅 二审:谢欣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