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2月24日 13:08      来源:广西人大网

会议现场

 

  2月23日,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卢万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分党组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有关规定材料,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有关典型事例,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并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卢万兵代表分党组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分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分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思想认识到位,剖析深刻、坦诚相待,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直奔主题,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和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在壮乡大地落地生根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勇于自我革命,抓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确保按期按质整改到位。要抓好成果转化,以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实际成效推动人大环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谢凌云、左旭阳参加会议,环资委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王少梅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