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区直机关东葛片区职工之家“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气排球友谊赛举行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4月17日 13:46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进一步加强区直机关东葛片区职工之家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东葛片区职工之家的作用,4月15日,区直机关东葛片区职工之家“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气排球友谊赛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东兴致辞并参加友谊赛。

 

比赛开幕

 

李东兴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友谊赛共有7个队参加,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政府办公厅、党委编办、地震局、科技厅、科协、总工会等单位组队参加比赛。赛场上,各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各队伍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传球、拦网、扣球,一鼓作气,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好球!加油!”跃起拦网、大力扣杀、极限扑救——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激起大家的欢呼与喝彩。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搏,自治区科技厅队赢得比赛第一名。

 

 

 

 

 

 

 

 

 

比赛掠影

 

  此次活动增强了各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黄紫红/图文)

 

 

初审:黄紫红 二审:刘俊宇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