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桂调研少数民族医药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4月19日 17: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4月15日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委副主任委员、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苻彩香一行到我区就推进少数民族医药体系建设、弘扬少数民族传统医药文化、发挥少数民族传统医药价值作用进行专题调研。1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广西人民会堂与自治区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献匾出席座谈会,并对今后琼桂两省区有关部门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少数民族医药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卢献匾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调研组就推动少数民族医药发展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充分肯定了广西在强化服务体系内涵和能力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打造中医药创新平台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两省区人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少数民族医药事业发展。

 

 

座谈会现场

 

  在桂期间,调研组还到金秀瑶族自治县、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等地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广西金秀国际瑶医医院项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莫小峰,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主任雷震,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武林等参加有关活动。

 

(黄紫红/图文)

 

 

初审:刘俊宇 二审:刘俊宇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