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刘有明到玉林督导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4月28日 09:02      来源:玉林日报

  4月24日至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明率队到玉林市督导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刘有明一行先来到广西华友锂业有限公司,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询项目、问建设等方式,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经营理念、工程进度等内容,现场会商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有明在华友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刘有明在龙豪创业产业园恒和纺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

 

  刘有明还到广西富兴食品有限公司、龙豪创业产业园恒和纺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福煌实业有限公司等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刘有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抓实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强统筹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好产业集聚区配套服务,确保项目能够如期取得良好的效益。要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抓好产业链招商工作,推动形成全产业链集聚区。要深入挖掘本地特色资源,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为玉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蓝小航,自治区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卢万兵,自治区北部湾办副主任王宗文等参加调研,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雕,副市长石红艳分别陪同调研。

 

(玉林日报供稿)

 

 

初审:刘俊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