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张晓钦赴北海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
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7月14日 08: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7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晓钦带领督导组到北海市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督导组在自治区山口红树林生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地察看


  督导组先后到自治区山口红树林生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合浦县东园生态循环产业园、廉州镇西门江、合浦县城污水处理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北海市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督导组在廉州镇西门江实地察看


  张晓钦对北海市落实整改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北海市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中的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全面压实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举措、做实整改成效,完善整改台账,确保顺利通过核查、销号备案。要持续巩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加强监测,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常态化、长效化。要重视群众诉求并切实解决,积极回应群众的“急难愁盼”,让群众在生态环境保护中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督导组在合浦县城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易克刚,自治区北部湾办二级巡视员覃开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赖春苗,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黄政康等参加督导活动。

 

(陈玲玲/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黄紫红 主审: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