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
“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
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8月16日 17:58      来源:广西人大网

  8月11日上午,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分党组、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专题集中学习研讨。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分党组书记卢万兵主持专题学习研讨。

 

卢万兵同志领学


  会上,卢万兵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篇目,并传达了全区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全区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阶段总结大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区年中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随后,分党组成员、支部党员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发言。

 

会议现场


  卢万兵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落实好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做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认真筹备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工作,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左旭阳和环资委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学习研讨。

 

谢欣哲 王祎琳(实习生)/图文

 

 

初审:王祎琳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