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五党支部赴德保开展调研帮扶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09月14日 08: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6日至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蓝小航带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五党支部党员,到帮扶村百色市德保县足荣镇义备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帮扶活动。

 

蓝小航走访慰问帮扶户村民

 

  “现在养殖鲈鱼收入怎样?”“八角树是哪一年种的?”“油茶果产销怎样?”蓝小航深入该村田间地头、陆基水产养殖基地以及蜜柚、八角和油茶种植基地,了解义备村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带动农户就业、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和乡村治理、乡村风貌建设等情况。

  随后,蓝小航深入农户走访慰问了帮扶户村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等。他还与办公厅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党支部书记就如何促进农业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秋/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赵思华 主审:杨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