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10月31日 17:44      来源:广西人大网

10月2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东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以及在浙江、山东枣庄、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李东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涉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依法治国、深化改革开放等各方面内容,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提出新了的更高要求。要深入学习,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人大机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李东兴作讲话

 

李东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清廉机关建设,筑牢纪律防线,锻造一支风清气正、担当实干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全面提质增效”要求,认真谋划好明年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思路,在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和清廉机关建设“双建双促”上下硬功夫,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守正创新做好人大宣传工作,讲好讲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广西实践故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黄紫红/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谢欣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