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
2023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11月08日 16:57      来源:广西人大网

  根据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招聘公告相关安排,经过资格审查和笔试,已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现就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

  根据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5比例,按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赵凤霞等10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如有考生放弃此次面试资格,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名单等具体事宜在广西人大网、广西人大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二、面试安排

  采取现场面试方式。

  (一)面试时间:2023年11月18日9:00-11:00;

  (二)面试报到地点:广西人民会堂北门(地址:广西南宁市东葛路10号)。考生需于当天8:15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抵达报到地点,由工作人员统一带入考场。8:30未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现场宣布,计入考生总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权重)。

 

  三、注意事项

  (一)请符合面试资格人员于2023年11月15日18时前,通过电话(0771-8806140)反馈是否参加面试。逾期未反馈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进入考场后,考生禁止携带使用手机、电脑、智能手表、电子书等电子产品、上网设备及参考书籍资料。如携带相关物品,可交由工作人员在场外妥善保管;

  (三)因考场所在地不专设停车位,建议考生当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联系电话:0771-8806140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信息中心

2023年11月8日

 

 

初审:谢欣哲 二审:王浚宇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