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赴贵港梧州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11月07日 18:15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促进法,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加快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10月31日至11月3日,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谢凌云带队到贵港、梧州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梧州市龙圩区大坡镇夜村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贵港市覃塘区龙凤村、港北区根竹镇、港南区新塘镇、平南县平田村,以及梧州市龙圩区大坡镇、苍梧县六堡镇、蒙山县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与当地人大代表、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调研组在梧州市蒙山县蒙山镇北楼村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农村垃圾和农村污水处理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贵港市、梧州市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本次实地调研,了解我区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情况,从中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建议,助推我区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

 

调研组在贵港市港北区根竹镇泗民村红产垌屯开展实地调研

 

  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左旭阳参加调研。

 

(刘素娟/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