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监督工作 >文章页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关于
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工作的五年规划(2023-2027)
征求意见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11月09日 09:24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的决策部署,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深化拓展,实现人大国有资产监督工作提质增效,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织起草了《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工作的五年规划(2023-2027)》(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现将该五年规划征求意见稿在广西人大网公布,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社会各界群众可以直接登录广西人大网(http://www.gxrd.gov.cn)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寄送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国有资产监督处(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0号,邮政编码:530022)。意见征集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24日。

 

  相关资料: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工作的五年规划(2023-2027)(征求意见稿)

  关于《自治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工作的五年规划(2023-2027)》的起草说明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2023年11月9日

 

 

初审:谢欣哲 二审:王浚宇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