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陆川县沙坡镇:人大代表零距离服务 让群众在家门口看病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11月23日 10:19      来源:沙坡镇人大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的作用,普及健康知识,近日,陆川县沙坡镇人大组织卫生健康战线的人大代表到各村开展“守护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医疗服务义诊活动。

 

人大代表谢聪伟在活动现场为群众诊疗

 

  活动现场,前来体检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人大代表热情接诊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一边派发健康宣传手册,一边引导群众科学就诊。义诊团队详细询问群众病情并仔细查看病历,针对患者情况给予治疗建议和健康保健指导。活动中,陆川县人大代表、沙坡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谢聪伟当起了暖心诊疗员,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与前来就诊的群众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群众看病就医的需求,倾听群众意愿呼声。

 

人大代表积极为群众诊疗

 

  “非常感谢沙坡镇人大组织的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病,感受到等同于县级医院的医疗服务。”沙坡镇大连村村民高兴地说。此次义诊活动,现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300余份,为220余名群众提供了诊疗服务。活动拓宽了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的渠道,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

  下一步,沙坡镇人大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代表活动,不断推动沙坡镇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黄 兰/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黄紫红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