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http://www.gxrd.gov.cn    2023年12月14日 10:35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气排球比赛圆满闭幕。经过数周的精彩角逐,法委党支部、法工委党支部、环资委党支部联队获第一名,行政财务处党支部、民族委党支部联队获第二名,人事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信访处党支部、农委党支部联队获第三名,机关事务管理局、会议保障中心联队获第四名。

 

 

比赛现场

 

  在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机关气排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赛场上,扣杀、拦网、助攻轮番上演,各队参赛队员默契配合、顽强拼搏,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崭新风貌。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新起点,提振信心,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浚宇/图文)

 

 

初审:王浚宇 二审:陈玲玲 主审:人大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