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代表履职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
(十四届第15号)

http://www.gxrd.gov.cn    2024年01月20日 16:24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四届第15号)

 

  武警部队广西壮族自治区总队选举委员会补选杨瑞杰为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军人代表大会补选门相国为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75776部队军人大会补选黄伟为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96723部队选举委员会补选张湘华为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杨瑞杰、门相国、黄伟、张湘华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汪海、钟明已调离广西。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汪海、钟明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吴炜辞去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吴炜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93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4年1月20日

 

 

初审:黄紫红 二审:陈玲玲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