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处党支部举行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http://www.gxrd.gov.cn    2024年04月01日 16: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处党支部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座谈会,欢送印邦明同志光荣退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机关工会主席黄耀革,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委,办公厅人事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印邦明同志已在自治区人大机关工作19年,是自治区人大机关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与印邦明同志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印邦明同志长期以来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对人大机关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印邦明同志赠送了“一入人大门一生人大情”光荣退休纪念品和祝福果篮,希望印邦明同志能够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在退休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有时间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机关工作。

 

 

  会上,印邦明同志分享了工作几十年来的心得体会和历程感悟,并祝福自治区人大事业发展欣欣向荣。

 

(甘梦甜/图文)

 

 

初审:甘梦甜 二审:王浚宇 主审: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