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15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举行全体会议

https://www.gxrd.gov.cn      2015年06月16日 15:43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举行全体会议

 

  6月15日上午,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全体会议。组委会主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瑞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覃瑞祥副主任要求组委会成员单位周密安排,加强协调,进一步增强活动实效,深入持久地开展好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提高全社会环境资源保护意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组委会副主任、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必贵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确定了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方案。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将继续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广西”为主题,重点宣传我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往年宣传活动比较,今年在活动的组织方式上保留以往组织新闻单位集中开展采访报道活动、在新闻媒体上开始专栏、面向社会征稿、组织专题调研等较为成功的做法,同时进行了一些创新,通过将启动仪式从室内改到海边实地举行、组织专家对我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制作活动专题片等方式来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会议决定于6月23日上午在钦州三娘湾举行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覃斌)

编辑:覃斌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