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2015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

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关注我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https://www.gxrd.gov.cn      2015年06月29日 09: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6月23日,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钦州三娘湾举行。

 

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广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瑞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6月23日,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钦州三娘湾举行。广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主任、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瑞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将围绕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继续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广西”为主题,重点宣传海洋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意义,海洋生态环境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建设的关系;我区海洋生态环境状况,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的特色和亮点,海洋环境监督管理、海洋生态保护和海洋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等。6月23日至26日,由中央驻桂媒体及区内主要媒体单位组成的釆访团将前往钦州、北海、防城港等地深入开展采访、调研活动。

  

(覃斌 李欣颖)

编辑:覃斌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