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正文

依法行使职权 推动改革发展

https://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30日 10:31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9日,钦州市代表团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去年依法履职,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晓钦代表说,去年,跟踪督办华侨农林场改革发展情况,切实监督和推动政府及有关部门重视这项工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取得了积极效果。同时,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与高等院校合作,聘请多名专家学者作为立法专家顾问,为提高我区立法质量提供了智力支撑,这一做法非常好。
  张明沛代表建议,要加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与港澳台和东盟国家议会的合作交流,既促进“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也使广西立法更先进,抓住关键更准,得出的实效更好。
  黄道伟代表说,人大监督是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去年以来,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的有效监督下,政府工作效率不断提高,政府职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推动了工作落实,促进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李欣颖)

编辑:李欣颖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