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正文

制定自然遗产保护条例 扩大自然遗产旅游圈

https://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29日 16:29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28日,河池市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代表们对自治区自然遗产、扩大自然遗产旅游圈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黄荣彪代表说,应从自治区层面抓紧制定出台广西世界自然遗产生态保护管理办法或条例。自治区应加强与贵州对接,谋划共建黔桂世界自然遗产大旅游圈,做好“十三五”规划的高铁、高速等交通项目对接,并努力上升到国家层面旅游扶贫示范区的高度去推进。

    黄炳峰代表建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应把环江列入桂林至河池高速公路的主要支点进行规划,从而实现贵州荔波、广西桂林、广西环江三地世界自然遗产高速公路的无缝对接。

(刘歆瑗)

编辑:刘歆瑗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