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正文

公正司法 要做到“打虎拍蝇”

https://www.gxrd.gov.cn      2015年01月31日 12:51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30日,北海市代表团审议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说,去年,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优质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王小东代表说,去年,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维护了社会稳定和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建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把全面推进广西法治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紧密结合起来,把推进法治建设和改革的进程与国情、区情、现阶段的国民素质等实际情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更“接地气”。

  章远新代表建议,要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上更有作为,充分发挥“打虎拍蝇”的职能作用。

  严世明代表建议,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上有更多作为。

 

(覃斌)

编辑:覃斌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