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正文

今日话题:停车费会不会降?

https://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27日 16:56       来源:《南国早报》2016年1月27日

  油价会降、股价会降,那么停车费呢……与发达城市“比肩”的停车费何时能降?收费是不是解决停车难、交通拥堵的最好办法?提高收费标准,城市真的通畅了吗?如果您对城市停车费问题感兴趣,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参与讨论或提出意见建议:
  电话:0771-2816538(9∶00-12∶00,14∶30-17∶30)
  微信:请关注南国早报官方微信“gx_ngzb”
  微博:新浪@南国早报,腾讯@南国早报
  电子邮箱:ngzbszxwzx@163.com
  网友也可登录南国早报网(http://www.ngzb.com.cn)新闻互动板块进行讨论。

 

 

编辑:覃斌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