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正文

王可代表: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好局

https://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28日 08:40       来源:《广西日报》2016年1月28日

  “政府工作报告描绘的‘十三五’蓝图催人奋进。作为北部湾经济区的重要城市,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北海要力争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5-11%,财政收入增长12%,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4%,为在广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好局、起好步。”1月26日,自治区人大代表、北海市委书记王可表示。
  王可说,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北海要坚持狠抓产业发展,进一步把电子信息、石油化工、临港新材料等优势产业的规模做大、质量做优;坚持深化改革开放,牢牢把握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机遇,切实担当起广西“三大定位”赋予北海对外开放的新使命。
  王可表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北海要坚持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坚持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保护好北海的碧海蓝天和青山绿水;坚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用足用好扶贫优惠政策,不断提高北海人民幸福感。

 

(邓盛龙)

 

 

编辑:傅小栩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