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正文

2016年广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

https://www.gxrd.gov.cn      2017年01月13日 17:41       来源:广西人大网

  1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获悉,2016年广西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如下:

 

  1.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


  自治区本级与南宁、柳州、桂林、百色、贺州、河池等市本级编制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总收入29.61亿元。其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28.45亿元,完成预算的227.3%,增长62.6%,主要是部分市国有企业一次性资产处置收入大幅增加;上年结余收入1.16亿元。
全区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22.49亿元,完成预算的228%,增长133.3%,主要是部分市收入增加后相应安排的支出增加;调入一般公共预算统筹安排使用6.09亿元。结转下年使用1.03亿元。
 

  2.自治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执行情况。


  自治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总收入8.34亿元。其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8.01亿元,完成预算的102.7%,增长3.2%,主要是国有企业上缴利润收入增加;上年结余收入0.32亿元。
  自治区本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4.51亿元,完成预算的73.7%(低于预算主要是由于年初预算安排补充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的1.5亿元因基金使用进度不理想而未予补充),增长52.3%,增长幅度较大主要是为支持国有企业发展和改革,调入一般公共预算统筹使用额度较2015年下降;调入一般公共预算统筹安排使用3.79亿元。结转下年使用0.03亿元。

 

(谢欣哲 傅小栩/文)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