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正文

黄世勇参加河池市、贺州市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广西社会公众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https://www.gxrd.gov.cn      2017年01月17日 10:17       来源:《广西日报》2017年1月17日

  1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参加贺州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他表示,两院工作报告“文如其实,言如其行”,两院去年的工作成效看得见、数得着、信得过,可圈可点;今年的工作计划不虚浮、有创意、行得通,值得期待。

  黄世勇说,两院的工作突出服务大局,司法贡献显著增大;突出司法公正,司法公信力显著提升;突出改革创新,司法能力显著增强。他认为,两院工作都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履职为党、履职为国、履职为民,集中体现到为实现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而保驾护航;两院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使广西社会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1月15日,黄世勇还参加了河池市代表团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表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做得好、报告写得好、计划讲得好。
 

(冯 辉/文)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