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15日 08:46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7月13日

  7月8日,自治区人大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活动。

  据了解,自治区人大机关以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为切入点,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对标学习,按照“精、细、准、严、实”要求,对本人或本处室的办文办会办事等日常工作进行自我检视、自我剖析,着力解决机关存在的个别干部精神状态不佳、工作标准不高、工作效率不高、办文办会办事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人员定岗定责工作、建立公文错情通报制度,强化培训指导,推动机关干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以解决实际问题来衡量活动效果。

 

(许丹婷/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