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赴各地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07月22日 15:15      来源:《广西日报》2019年7月21日

  连日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张晓钦、杨静华分赴各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在调研中深化理解和感悟,在理论联系实际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7月11日到12日,王跃飞率队到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柳州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广西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重点改革项目开展调查研究。他强调,人大常委会工作必须要把握好方向,找准着力点,精准选题,精准发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

  7月11日至12日,张晓钦率队赴扶绥县、大新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并就促进我区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加强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推动联系点精准扶贫及接访下访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和执法检查。

  7月18日至19日,杨静华率队赴梧州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暨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执法检查。她指出,要加强政策支持和法律保障,加大财政对科研的投入,以科技创新促进广西经济转型升级。

 

(许丹婷/文)

 

 

初审:林小玉 二审:陈玲玲 主审:孙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