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9年11月06日 19:06      来源:广西人大网

 

  11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李国坚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依次作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机关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科学谋划人大机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韦 瑾/图文)

 

 

初审:陈玲玲 二审:陈玲玲 主审:覃宇扬